特教学校2012年一对一项目

2012年的资金发放

硅谷女性联合会顾问苟桂英, 国内志愿负责人赵莉等一行5人带着来自捐助人的信件和礼物,专程前往学校参观及发放资金及礼物,受到了学校的热烈欢迎, 并带回了学校和同学们心意礼物, 距离并不遥远。

相关照片图片请看我们的相册


同学/资金/捐助人

陶同学 100美元 YunXia Yang

孙同学 100美元 Betty Ge

米同学 100美元 Maymay Miller

李同学 100美元 祖炳民教授基金

文同学 100美元 June Liu

李同学 100美元 Ding Ying

李同学 100美元 Zee Gorman

脱同学 100美元 Hao, AlbertBetty Li

姚同学 100美元 Hao, Amanda Betty Li

范同学 100美元 林晓

学校物资  照相机(价值100美元)紫帆

 

本项目学生名单

学生简介

陶同学

2014-15年度  资助人:秦蓓

 

13-14 职业技能先进个人, 优秀运动员
父母打工挣钱收入少。 供姐姐妹妹和我上学。  资助用在购买学习用品和日常生活用品上。 我是庆阳特教9年级学生。 在校成绩良好。我喜欢打篮球理发书法,闲余时候喜欢博览群书。 我要认真学习,争取做一个身残志坚的少年。 李琼老师:该生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学习认真, 在班集体中表现突出, 是个讨老师喜欢的好学生.

 

2014捐助人:秦蓓

2012-2013 学年被评为优秀校学生干部 父母在家务农。 母亲常年有病, 腿有静脉曲张严重,手术几次丧失劳动能力。捐助资金主要用在学习和生活方面。

自我介绍:我是庆阳特殊教育学校八年级学生。 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在学校书画组联系书稿。 我喜欢打篮球, 喜欢各种课外书。我希望今后好好学习, 能考到高一级学校学习。

力老师推荐:你是个活泼聪明的孩子。热爱劳动,团结同学,学习成绩行优秀。在班集体中能起到表率作用。同意推荐。

 

2013捐助人:秦蓓 
自述:父母农民经济收入。 我是个诚实善良,热爱班集体,学习优秀的学生。  李老师推荐。捐助人:秦蓓

2012捐助人:YunXia Yang 
校优秀学生, 母亲严重疾病,姐姐照顾。想当美发师。李老师推荐   一对一

范同学

庆阳市小公民道德之星,校三好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想上大学- 刘老师推荐

2011 年及2012 捐助人: Ling Xiao 林晓

脱同学

2013- 捐助人:  Albert Hao

获得2011-2012年度校级三好学生。 自述:家中共有5口人,父母都为农民,常年在外打工。我和弟弟的生活有年迈的奶奶负责。家庭经济困难。 我的爱好:跳舞,刺绣,看书等。 我的理想:毕业后上大学,大学毕业后一名著名的舞蹈家。 赵健全副校长推荐同意。

 

~资助历史~ 

2012 -校三好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想上大学- 马老师推荐  捐助人Albert Hao

米同学

2014-15年度  资助人:张慈

2013-14职业技能先进个人
父亲年纪大没有劳动能力 母亲农民种地维生 去年资助主要用在买学习用品及生活开支上我是庆阳职高一年级的学生。 本人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成绩优异, 我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父亲年纪大没有劳动能力 主要靠母亲打零工和种地维持基本生活。 看着母亲辛苦地挣钱我想学一技之长,减轻她的负担。 我特别喜欢理发,帮助小同学理发,我特别开心。 我会努力学习克服前进路上的种种困难,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马丽老师:同意  

 

2014捐助人:张慈
自我介绍:庆阳特殊教育学校九年级学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成绩优秀。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进一步进入高等学校继续学习。希望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资助。我会不懈努力,回报社会及大家对我的支持。所得奖学金用来购买学习,绘画用品马老师评语:该生学习踏实。爱劳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美术方面很有天赋。绘画和剪纸作品多次获得省级,市级奖励。推荐继续申请。

 

2013 捐助人:张慈
 2012
61日在第17届母亲颂国家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中荣获金奖。
自述:本人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目前就读8年级,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进一步,步入高等学校继续学习,希望得到社会各界人支持,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支持。 马莉老师推荐继续申请。

2012年 捐助人:张慈 
书画比赛获奖,学习优异, 父母妹妹在外打工,弟弟上学。理想是当厨师。马老师推荐 

李同学(YF

 

2012- 2007-2011三好学生,经济拮据,父亲脑瘤多次手术,理想是当教师。 马老师推荐

捐助人- Ding Ying

李同学(SS

2013-捐助人-Zee Gorman  

2011-2012年度三好学生。 自述: 我的父亲叫李某某, 母亲王某某, 都是农民种地为生。在农闲时赚取微薄的收入,父母除了照顾我还有年迈的爷爷奶奶和小学的弟弟。 我目前就读本校九年级,再有一学期就毕业了, 明年毕业后我想继续学习,还想当一名理发师。 由于家庭经济较困难, 希望得到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 我会继续努力,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王淑琴老师推荐同意

~资助历史~

2012-校优秀学生,父亲常年生病住院,想上大学想当理发师。李老师推荐 -捐助人 严子-Zee Gorman 

T同学

2015-16年度  资助人:Jennifer Xu


接受的表彰暨奖励:    2015助人之星荣誉称号  2015年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5年职业技能竞赛工民建组第二名,美发组第三名自我介绍:    我爱好理发,我要好好学理发,将来能成为一名理发师。家庭其他情况:    奶奶长年有病,爸爸腰痛,妹妹是神经性耳聋。推荐老师殷晓华评语:    李同学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品学兼优,吃苦耐劳,助人为乐,全面发展,令老师和同学赞叹不已,特别是他理发技术进步很快,已经能独立为老师和同学理一个精干时髦的发型。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

2014-15年度  资助人:沃尔佳

2013-14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职业技能先进个人

家有爸爸妈妈奶奶妹妹。 父母种地,月收入微薄。资助主要用在购买学习用品。 
我父母在家靠种地为生。 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将来走上社会打好基础。 

李琼老师:该生乐于助人,劳动积极,能主动参加学校各项活动。 是一个成绩优秀有责任心的好学生。 

 

2014- 捐助人:沃尔佳

2012-2013学年度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我申请接受资助。 因为我父母在家靠种田为生。家里还有年迈的奶奶,妹妹和我还在上学。资助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学得一技之长,为自己今后的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老师推荐: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能积极参加学校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在班级中表现出色,学习成绩优秀。 同意获得资助。 

 

2013年 捐助人: 张岚
2012
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  自述:父亲李某某,农民外出做零活维持家庭生活。 月收入微薄。 母亲王某某农民在家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和年幼的弟弟妹妹无收入。 我申请接受资助。资助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 学得一技之长,为自己今后的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李琼老师推荐同意。

2012-祖炳民教授基金会捐助 
校三好学生,老人生病,经济困难,上学费用无法解决,理发专业,以后想开理发店。 王老师推荐。

文同学

2013 捐助者:Rebecca Wei

自述:父母都是农民在外地打工挣钱。收入少还要供姐妹3人上学。 我申请接受奖助,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学到一技之长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 赵健全副校长同意推荐。

 

~资助历史~

2012- 姐妹三人聋哑,在校拾废品补助。 老人身体不好,父亲长期在外打工。想做一个有用的人。赵副校长推荐 捐助人 June Liu

 

孙同学

2012 RJ,校三好学生, 母亲长年患病,经济困难,想上高中及大学。 马老师推荐 -捐助人BettyGe

姚同学

2013 -捐助人: Amanda Hao

2012910日教师节被评为学生会学生干部,获得学校奖励。

自述:在校表现良好,就读9年级,还有半年毕业,我想考上高中由于家庭经济困难父母年纪大,无法给予经济希望得到社会各界人支持,我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马丽老师同意,推荐继续申请。

 

~资助历史~

2012-家人生病,生活困难,哥哥聋哑-想上大学 马老师推荐  捐助人: Amanda Hao/Betty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