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学校2011年一对一项目

同学/资金/捐助人

齐同学 大爱无疆界祖炳民教授听障学子奖学金 - $100美金

脱同学 - 硅谷女性联合会捐助 $100美金 (捐助者Hao, Albert –Betty Li)

姚同学 - 硅谷女性联合会捐助 $100美金 (捐助者Hao, Amanda Betty Li))

范同学 - 硅谷女性联合会捐助 $100美金 (捐助者Lin, Xiao)

 

本项目学生名单

学生简介

齐同学

2011  大爱无疆界祖炳民教授听障学子奖学金 - $100美金

捐助人: 祖炳民教授教育基金

范同学

庆阳市小公民道德之星,校三好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想上大学- 刘老师推荐

2011 年及2012 捐助人: Ling Xiao 林晓

脱同学

2013- 捐助人:  Albert Hao

获得2011-2012年度校级三好学生。 自述:家中共有5口人,父母都为农民,常年在外打工。我和弟弟的生活有年迈的奶奶负责。家庭经济困难。 我的爱好:跳舞,刺绣,看书等。 我的理想:毕业后上大学,大学毕业后一名著名的舞蹈家。 赵健全副校长推荐同意。

 

~资助历史~ 

2012 -校三好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想上大学- 马老师推荐  捐助人Albert Hao

姚同学

2013 -捐助人: Amanda Hao

2012910日教师节被评为学生会学生干部,获得学校奖励。

自述:在校表现良好,就读9年级,还有半年毕业,我想考上高中由于家庭经济困难父母年纪大,无法给予经济希望得到社会各界人支持,我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马丽老师同意,推荐继续申请。

 

~资助历史~

2012-家人生病,生活困难,哥哥聋哑-想上大学 马老师推荐  捐助人: Amanda Hao/Betty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