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邀请您及您的孩子来参与大爱无疆界这样有意义的助残助学活动。

 

许许多多关心和支持并给予捐助的人们付出的大爱心,让在贫困地区的特殊教育学校的辛勤工作老师和寄托希望于突破残障独立社会的同学们都是一种无形的,巨大的鼓舞。因为听障学生需要的不但是物资上的援助,更多的是社会的关注和成长过程的支持,不断的鼓舞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将来参与社会并找到合适自己的谋生技能的工作。

 

大爱项目是自发的草根项目,从基本的工作到账目及回访等全部由值得信赖的志愿者无偿完成,并由我们负责亲自监督的,每年都进行一对一形式的捐助,透明清晰,学校方面也参与并提供回馈的工作。 100美金一年,可以帮助一个在中国贫困地区听障的同学,让他们没有声音的世界里, 看到希望和拥有期待,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并有机会接触到外面的世界。

 

大爱无疆界项目除了每年秋季期间进行的一对一项目以外,欢迎您任何时候的支持,给大爱无疆界项目助学基金捐款, 以便我们展开更进一步的工作。 

 

一年100美元的赞助, 用于支付学生的生活费。让您的孩子开始了解中国并且参与公益活动,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一对一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扶持贫困有志向学的聋哑学生继续学业直到学生毕业。 除了一对一项目之外,我们于2012年设立的大爱无疆界项目基金,长年接受捐助。 这个基金能让我们更好的展开工作,扩展更多的学校及支持更多的学生。对于大家的捐款,如果没有能安排上一对 项目的,我们感谢您的爱心,也可捐助大爱无疆界的项目基金。

 

有一首歌这样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温暖的人间。让我们献出爱心, 哪怕是10, $20, $50, $100, 都是我们的大家的关爱和资助。 这些爱, 不会因为距离而遥远。 希望我们小小的善行和付出,可以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希望。请联系我们。一对一的资助请支付给SVWA,  memo可注明 “LOVE”及大爱无疆界及学生名字(11)。捐款可以抵税。

 

Paypal方式付款: 硅谷女性大爱无疆界” Paypal 账号: svwa2015@gmail.com
1.     Login Paypal 以后,
2.     “Send & Request”
3.     “Send money to friends and family” 
4.     enter 
svwa2015@gmail.com
5.     click Next, and enter the donation amount
6.     write a note (请写你的名字和地址。用于邮寄捐款抵税收据给你。捐助给一对一的资助请注明大爱无疆界及学生名字。捐助给大爱无疆界的项目基金,请注明大爱无疆界项目基金”)
 
-用支票方式付款:

捐助给“一对一的资助请在支票上注明大爱无疆界及学生名字。捐助给大爱无疆界的项目基金,请在支票上注明大爱无疆界项目基金

 

联系方式:

李贝蒂: li.betty@gmail.coom
奥依蓝: aoyilan@yahoo.com